補習班-補教網TOP1

補教網網站功能-每月最低1000

傳統廣告越來越沒效

做好網站但是卻找不到,原因為何?

很多補習班業者在成立之初就有做官方的網站,但是卻讓很多消費者找不到,主要原因為沒有做關鍵字搜尋,故本入口網站(Taiwan補教網)可以讓消費者找到的最好幫手。

上網人數,越來越多

現代人上網數越來越多,如果跟5年前比較起來,更是差很多,你可以看一下你的周圍朋友,是不是上網的時間越來越長,而且越來越多人使用智慧型手機,這是一個趨勢,將來會越多,如果不趕緊卡位將會在未來你補習班的招生人數,會形成重大影響。

教的好,卻沒學生

很多實力好的補教老師,因為沒有廣告,或是廣告沒出對力,或沒把錢花在刀口上,故使得空有一身好本領,卻找不到學生。

廣告費不足

目前一些大型連鎖補習班,他們在廣告的預算上真的很嚇人,如果是小間的補教業者,根本沒辦法抗衡,故唯有提高廣告的精準度,才有辦法追上大型連鎖補習班的招生人數。

看到宣傳單,直接丟垃圾桶或摺紙飛機

現代人每天都要收到很多廣告單,你可以觀察一下,是不有時會直接丟垃圾桶,而且就算沒丟,也會拿來當中午或晚上吃便的廢紙用或是摺紙飛機,是不有點浪費資源,且有點不環保。

關鍵字廣告效果大

你可以想像一下,今天如果你要去南投旅遊,是不直接打南投旅遊關鍵字這樣就會找到你的旅遊地點,相對的家長若是要找高雄市補習班,可能直接打關鍵字高雄市補習班,然後在從中比較及挑選,中心網站設計理念就是根據此原理。
進入觀看

官方網站

若是補習班原本就有設立官方網站,都可以讓家長直接連結,加強其官方網站之瀏覽性。

教學特色

若補習班有特殊的教學特色,可以讓家長清楚了解,都可以直接在上面說明,提高家長到補習班上課的意願。

現有班級

補習班現有哪些班級,可以在網站上打出來,讓家長清楚的知道,若小孩有需要的科目可以到補習班加強。

新班成立

若補習班有要成立新的班級,可以直接在我們新班成立區展現,讓家長可以很清楚的了解,新班級成立的時間與人數多寡。

教學環境

此功能在於讓家長能夠很清楚的知道補習班環境如何,是否安全,增強家長的上課信心,因為學習環境對於學生而言也是相當重要的。

教師團隊

可讓家長很清楚的知道此間補習班有哪些教師陣容、學經歷為何,這部分也是可以增強家長的信心。

誠聘教師

若補習班有需要誠徵新的教師,也可以在此網站說明,讓想加入補教行業的老師清楚的知道。

政府立案

補習班都是政府審核通過確實立案,並將立案字號秀在上面,加強家長在此上課的信心。

地點位置

讓家長可以很清楚的知道補習班位置在哪、接送小孩是否方便,故此點而言也相對重要。

Facebook

對現代人而言,FB是個可以讓人家快速取得資訊的方式,透過網路的崛起,若補習班有舉辦相關活動或者新的教學方式,可以透過FB的連結,若家長覺得有興趣可以分享該訊息,藉此提高補習班的知名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