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班-補教網TOP1

補教網-關於我們

創站緣由

資訊不夜城,比較不出門是『Taiwan補教網』的創站理念,『Taiwan補教網』起源於『家教網』,中心希望能跟補教業者維持一個合作的好關係,尤其中心主要是免費幫忙補習業者尋找師資,而非競爭對手,隨著上網便利的大增及上網人數的增加,以及網路行銷是未來趨勢,提供家長可以在台灣補教網輕鬆了解在地有哪些優秀的補習班,找到心目中的優良學習地點。
google搜尋:補教網第一名
google搜尋:台北補習班第一頁、新北補習班第一頁、新竹補習班第一頁、台中補習班第一頁、台南補習班第一頁

利用網站了解附近有哪些補習班,可做比較

現代人上網時間越來越多是非常普遍的現象,當家長有找想要補習班的計畫時,有時間的家長,可能會先看附近有那些補習班,但是現在人越來越忙碌,常忙著事業或工作,下班之後,你叫家長還需要去了解這附近還有那些補習班,其實有點困難,這時有可能變成那些大型的補習班,會變成家長的首選,但是有些補習班其實非常優秀,若因為這樣而讓家長不熟悉,這樣實在十分可惜且不公平,故中心希望能建立如此的一個網站,讓忙碌的家長可以認識且讓他的小孩到優質的補習班去學習。

致力於提供人性化的介面、發揮補習班與家長雙方最大的效益

『補教網』最終目標是讓家長及補教業者,透過本網站提供的平台,讓家長可以透過簡單容易使用的網站,針對需求來尋找理想的補習班師資及課程,替學生打造最合適的環境。

縮短家長搜尋補習班的時間

找補習班是當今家長除了學校以外,第2個最重要的學習地點,因此找到好的學習地點,對家長而言是很重要的一件事情,也因為這麼的慎重,一定會花很多時間在補習班的參觀與比較,鑒於廣大的家長欲選補習班卻沒有太多時間去比較,本網站最大的效益,節省實際到現場的交通時間與舟車勞頓的辛苦,特別開發出這一個家長與補習班的入口平台。

廣告費用相對便宜

通常部分連鎖補習班花在廣告費的支出難以想像,中心認為必須把錢花在刀口上,精確地在準客戶上面做功夫,故以每月最低1000元,只要在一個月內有一個學生招募進來,就有其價值,而且這方面廣告有其未來性,早點加入位置較好。

以顧客的需求為設計出發點、開發實用方便的新功能

『補教網』的程式開發設計團隊總是以補習班業者的角度來開發新的功能,現有功能:

  1. 若有官方網站可以直接連結
  2. 地址電話
  3. 補習班教學特色
  4. 補習班現有班級
  5. 補習班新班成立
  6. 補習班教學環境
  7. 補習班教師團隊
  8. 誠聘教師
  9. 補習班的立案字號
  10. 補習班詳細地點位置
  11. FB及LINE分享
  12. 補習班F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