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班-補教網TOP1

補教網免責聲明

當您成為Taiwan補教網的用戶後,即表示您已詳細閱讀及需要明確瞭解本站之服務條款、隱私權保護政策,並同意於下列情況時本網站毋需承擔任何責任:

一. Taiwan補教網僅收取本網站之廣告刊登費,作為刊登廣告,及本網站客服在有限的範圍內管理資訊等之費用,不包含消費糾紛之相關擔保費用。

二. 保護客戶的個人隱私是Taiwan補教網重要的經營理念,在未經客戶同意之下,我們絕不會將您的個人資料洩露至任何Taiwan補教網以外的團體或其他第三者。

三. 用戶在Taiwan補教網上填寫之個人資料、物件資訊、上傳圖片、文字等行為,純屬用戶個人行為,對其內容之真實性或完整性不負有任何責任。

四. 您使用本站服務之風險由個人負擔。用戶同意使用各項服務系基於用戶的個人意願,並同意自負任何風險,包括因為自本網站下載資料或圖片,或自服務中獲得之資料導致發生任何資源流失等結果

五. 任何由於駭客攻擊、電腦病毒侵入或發作、因政府管制而造成的暫時性關閉等影響網路正常經營之不可抗力而造成的資料洩露、丟失、被盜用或被竄改等與Taiwan補教網無關。

六. 由於與本網站連結的其他網站所造成之個人資料洩露及由此而導致任何法律爭議和後果均與Taiwan補教網無關。為維護良好服務品質及遇有系統故障時,得定期檢修設備及為故障排除,於上開檢修及排除期間,將暫時停止系統服務,惟暫停期間不計入會員原有權益。

七. 本網站上刊登的個人廣告、商業廣告及各種商品的促銷資訊,除非屬於本站所自行出售,其內容均係由該個人、廣告商或商品、服務提供人所為,因此產生的糾紛本網站概不負責,本網站僅係提供刊登的媒介。

八. 對於用戶透過Taiwan補教網刊登虛假資訊、及欺騙、敲詐行為者,純屬用戶個人行為,Taiwan補教網對因此而產生的一切糾紛不負有任何責任!特此申明!任何人未經Taiwan補教網權利人授權,不得擅自使用、修改、重製,公開播送、改作、散佈、公開傳輸、公開發表,進行還原工程解編或反向組繹。如有違反,除依相關法律規定論處,並應對Taiwan補教網負損害賠償責任(包括但不限於訴訟費用及律師費用等)。

九. 對大眾網友參與網站活動所登入之資料蒐集,本公司遵守中華民國《個人資料保護法》之規範。未經政府主管機關許可及當事人同意,本單位不會以電腦相關設備蒐集個人資料。對於您所提供之個資,將嚴密妥善管理,不讓它不當存取、刪除或遭竊取。會員帳號或密碼資料不能轉讓、出租或借貸予他人或共用帳號,否則本網站有權利終止刊登,對自身的帳號和密碼因管理不善或不當之疏失,致所發生的一切後果應自行負責。

十. 所以如果您選擇使用我們的服務,我們將會要求您提供聯絡及辨認資料及我們網站的各類表格所要求提供的其他個人資料。我們會盡可能指出那些資料是必須提供的及那些資料是可依您選擇而提供的。倘若您發現有任何非經授權的第三者使用您的帳號進行任何詢問時,請立即通知本站。任何疑問歡迎與我們聯絡。Taiwan補教網以最嚴謹的態度蒐集全省各地補習班資料,本站不做任何保證資料之完全正確,所有資料以補習班現場為主(用假名或無立案或他人的身份訊息加入本網站,無法得到法律上的保護且必須為此擔負民法和刑法上所有的責任。)如有輸入錯誤之處,敬請不吝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