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班-補教網TOP1

高雄補習班相關新聞報導:老師鬧不和,原本該上課的學生受到影響,還得選邊站才有課上

高雄補習班相關新聞報導:老師鬧不和,原本該上課的學生受到影響,還得選邊站才有課上 高雄一家人氣頗高的補習班,最近驚傳名師之間為了教材重製問題鬧分家,結果不同派別的老師竟阻擋對方老師進教室上課,甚至在課堂上當著學生的面,要他們選擇想跟著哪一位老師上課,讓家長大罵「太離譜」。 獨/補習班鬧分家! 竟要學生選"老師" ID-76328 獨/補習班鬧分家! 竟要學生選"老師" ID-76329 兩個老師同時站在台上不是教課,卻大聲喊著要學生選邊站,讓台下的學生全都傻眼,原來3位老師所共同經營的補習班,由於師資群在補教界名氣不小,學生人數總是爆滿,但是近來老師之間為了經營理念及重製教材外流問題爭執不下,因而鬧分家,甚至還發生阻擋不同派的老師進教室事件。 獨/補習班鬧分家! 竟要學生選"老師" ID-76330 獨/補習班鬧分家! 竟要學生選"老師" ID-76331 獨/補習班鬧分家! 竟要學生選"老師" ID-76333 老師鬧不和,原本該上課的學生受到影響,還得選邊站才有課上,面臨升學考試的學生更是心裡七上八下,直說真的太離譜,最後補習班協調,讓不同意見的老師另外租用其他教室繼續授課,才讓糾紛暫時平息,但學生為了趕課得兩地跑,而老師不顧學生受教權只顧自己利益的作法,更成為最壞示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