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補習班-補教網TOP1

同愛文理

「學習的樂趣、學會的喜悅、邁向新的夢想」是本校的標語,我們有精心挑選的日本教師上以少人數為主的互動式教學,全力協助各位不僅可以理解,也能習得可活用的日文。

仁大升學

仁大補習班提供莘莘學子們從國小到國中的文理課程教學與作業輔導,全程因材施教,量身規劃全學期的學習計畫並提升目標。

中信技藝

中信補習班主要針對國小一至六年級英文及數學課程教學,入班檢測,依個人需求程度開班授課,陪伴孩子走過關鍵時刻。

大仁技藝

大仁補習班創造從幼兒到國小兒童數學力的養成環境,數學是思考力啟發很好的工具,培養幼兒數學創意思考力、國小邏輯數學力,教學過程堅持不發一張考卷,打破數學分數主義下的教育迷思。

大信補習班

專為將升入國中之小六畢業生,在課業、心理上做有計畫的安排。獨立開班,導入國中課業教學法,綜合整理國一各大版本重要課程,幫助孩子減少國中課業閱讀時間,提升學習效率,打好基礎。

安安文理

安安補習班創立至今近30年頭,我們秉持著全國最大的國中連鎖班系的資源,在全國北中南建構一個補教無人能及的競爭平台,這無形的資源屬於每一個準備力爭上游的學子。

育強升學

育強補習班以TOEIC取向的專業補習班,從培育基礎實力奠定考試勝利信心,同愛以完整、精確、有系統的教學課程,讓學員們能在考試成績上高人一等。

華正技藝

華正補習班以專業日文教學為主,由本中心作全面性的專業規劃及課程設計;包括一般日語實力養成,以及專業日語實力訓練。學前能力分級鑑定,專業師資教學,並提供學後績效考核。

大正補習班

大正補習班長期專責專精國中教學,匯集多年經驗,開辦小班教學課程,依學生程度差異,自編重點教材,全程追蹤程度,讓學生在健全的輔導制度下有計畫的學習。

中華文理

孩子的英文學習需要最好的引導,中華的教師群隨時做好準備,以最專業的學養和教學技巧,打造孩子全方位的學習能力,啟動孩子學習的亮點,帶領學生迎向未來的挑戰,邁向成功的康莊大道。

 補教網 精選推薦

安安補習班創立至今近30年頭,我們秉持著全國最大的國中連鎖班系的資源,在全國北中南建構一個補教無人能及的競爭平台,這無形的資源屬於每一個準備力爭上游的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