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補習班-補教網TOP1

萬和補習班

萬和補習班為具有文創文青風格及人文氣息的補習班,專精國小升國中的輔導中心,顛覆以傳統填鴨式的教學與呆板的上課模式,亦有多年升學輔導教育經驗,提供學生家長更專業全方位的服務。

欣正文理

欣正補習班專攻國中小學課程,以耐心及犀利的教學方法,激發學習潛力,提升學習意願。小班教學與輔導機制,達到最佳學習效果。

北山升學

北山補習班擁有美籍、日籍語言授課老師以及留學海外之碩士,師資陣容強大。課程安排除正規語言學習外、還有搭配旅遊行程,讓學生有機會與老師一同來趟人文民風之旅,使學生學起來更有動機。

文山技藝

文山補習班堅持以優質的學習環境、專業的師資團隊、出色的成績表現,專精於國中英文及數學教學,深受許多家長與學生們的支持與肯定。

龍文補習班

龍文補習班專精於數學教學,首先講解原理、再來歸納題型,最後分析解法,讓學生看題目、找關鍵、會思考,並享受學習樂趣。上課時,老師會透過不斷提問的方式讓孩子們習慣思考,培養孩子們勇於發問與積極回答的個性。

東北文理

東北補習班創立於2005年,教育理念為為貴子弟量身打造菁英英語教學課程。

隆德升學

隆德補習班以國小高年級的數理運算作教學核心,用深入淺出的方式建構學生邏輯思考及推理能力,使學生能快狠準地將題目敘述轉成數字算式,並提早奠定國中數理能力。

仁愛技藝

仁愛補習班專門針對中後的學生做加強進步輔導,希望在他們求學過程中,給予幫助,考上理想的高中。

文德補習班

文德補習班創造一個全英文的學習環境,使學生建立自信心與外國人互動。班導會要求所有學生參與課堂活動和討論,使他們能學以致用,並能完全吸收所學到的內容。

基湖文理

基湖補習班用全美語聽說讀寫方式進行,以利未來與國際英美語國家學程接軌,適合已有中高階英文基礎能力的學生。

 補教網 精選推薦

育強補習班以TOEIC取向的專業補習班,從培育基礎實力奠定考試勝利信心,同愛以完整、精確、有系統的教學課程,讓學員們能在考試成績上高人一等。